close

  登炮內訌保羅求交易?當事人爆粗回應!頭回傳聞

  洛維在不久前聯繫了莫雷,兩邊對於這件工作進行了交換,洛維泄漏,莫雷重申,保羅根本沒有要求過生意業務。

  莫雷對之前雅虎體育有關保羅哈登不和的報道很生氣,他強調,保羅和他的掮客人從未向自己申請過生意業務,保羅下賽季還會身披火箭球衣。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莫雷還稱,保羅和哈登之間沒有問題,他自己也會經常與兩人會商自由市場的操作。

  洛維流露說:

  「(莫雷跟我說)把我說的話(保羅沒有要求生意業務)用推特發出來,發兩遍!」

  (TDZ)



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619/316782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