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xyz xyz xyz曾3度入圍金曲歌后的魏如萱在臉書分享少女被霸凌的新聞,自爆在國中時也曾被霸凌﹕「閣下手被兩個同窗架著,前面的同學踢我的肚子還打我巴掌(手上還戴著近似戒指的那種東西),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其他同窗要在旁邊看,為什麼都不救我⋯並且為什麼要打我??」

魏如萱憶起舊事,默示被打當下還有人圍觀,她被打到痛哭,「我完全不敢還擊,因為他們人多,我只有一小我,我也不敢說,他說我假如告訴先生,他們就會再來找我」,看到類似事務的新聞也感嘆「為什麼這類工作一直存在著」。其實,魏如萱來頭不小,她父親魏懷良是竹聯幫太極堂前堂主,去年6月因肺腺癌病逝。

xyz xyz xyz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82501

arrow
arrow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