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道

全螢幕、面部解鎖、雙前鏡頭、散景自拍、取得攝影評比機構DxOMark評選90分高分的相機,與側框感應,哪一款手機整合以上所有功能?HTC宏達電在今(15)日推出新的中階機HTC U11 EYEs,規格大致上與U11+溝通,最大分歧是雙「前」鏡頭。而雙前鏡頭也呼應Eye這個單字。在外觀上,從U11開始的分光混合成色手藝天然不會少。新功能有自拍散景,和首次在HTC系列手機搭載的臉部解鎖!

外觀

既然同為U11家族手機,分光夾雜成色技術天然不行少。開發人員默示,為了讓水樣玻璃反光更豐富,U11 EYEs將曲面玻璃做得更彎,同時使握感更加舒適,不致於手滑。這玻璃材質可以讓反光無瑕疵。

▲圖/葉立斌攝

▲圖/葉立斌攝

▲HTC U11 EYEs豔陽紅是此次的主打色。(圖/葉立斌攝)

▲HTC U11 EYEs豔陽紅(圖/葉立斌攝)

▲將U11、U11+與U11 EYEs(由左而右)排排站,可看出U11 EYEs最厚,後面也最凸出。(圖/葉立斌攝)

▲將U11、U11+與U11 EYEs(由下而上)排排站,可看出U11 EYEs最厚,背面也最凸出。(圖/葉立斌攝)

本次推出豔陽紅、炫藍銀及極鏡黑三色,主推的機身顏色是「豔陽紅」!開辟人員示意,這些紅會有正紅帶點紫,紅中帶金黃。紅色RED代表氣力(strength)吸引力(attention)與自信(confidence)。藍色是秋冬時期的霜。黑色則是極簡黑。

▲圖/葉立斌攝

xyz xyz雙前鏡頭

前鏡頭部門搭載兩個500萬像素雙鏡頭,80度超廣角,支援HDR Boost與即時景深預覽與以及全10段美顏模式:「柔膚,膚色打亮,瘦臉,大眼睛」三種自拍功能。自拍時,散景水平會隨著主體遠近作微調,仔細看看吧。即使拍攝完成後,也可調劑散景程度。還有在臉部加上狗狗或貓貓可愛圖案的AR貼圖效果,估計在開賣後,陰曆過年前在Playstore上更新給使用者。

▲HTC U11 EYEs搭載AR貼圖功能,自拍更趣味。(圖/HTC提供)

▲HTC U11 EYEs搭載AR貼圖功能,自拍更趣味。(圖/HTC供應)

主鏡頭

主鏡頭1200萬像素,光學防手震自動對焦、UltraPixel 3及UltraSpeed主動對焦技術、結合OIS光學防手震與EIS電子防手震。HDR強化功能透過相機拍攝零延遲、白均衡強化功能、大幅削減雜訊、超卓的細節保留能力,可拍出動態曝光規模更廣的相片及影片。

▲HTC U11 EYEs實攝影(圖/HTC供給)

▲HTC U11 EYEs實攝影(圖/HTC供給)

▲HTC U11 EYEs實拍照(圖/HTC供給)

面部解鎖

新功能Face Unlock。會從128個點來辨識人臉,登錄今後直視手機便可解鎖,使用照片是沒用的喔。閉上眼睛時不克不及解鎖。不行用於步履支付。是否在U11與U11+上做更新,則不肯定。

▲HTC U11 EYEs初次搭載面部辨識。xyz xyz(圖/葉立斌攝)

▲看到中間的小圓臉圖示了嗎?如果沒偵測登錄的面部,就無法解鎖。(圖/葉立斌攝)

單手操作

U11上大獲好評的HTC Edge Sense固然也有。HTC Edge Sense面部解鎖搭配單手操作,達成全單手操作的最後一哩路。

規格

螢幕為6吋FHD+全螢幕,螢幕占比與U11+接近。處置器為高通S652,64GB儲存空間,4GB記憶體。3830mAh大容量電池與QC3.0快速充電。IP67防水防塵,使用Type-C USB。

發賣資訊

上市的國度有台灣、香港、中國。台灣區的售價為14,900元(台灣版有附護衛殼)。1月15日16:00起於全台HTC專賣店及HTC網路商店搶先預購,並於2月1日於中華電信、台灣年老大與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門市開賣,消費者可遵照小我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凡於1月15起至2月28日至全台各大通路及電信門市采辦,還可獲得限量HTC X MAYDAY胡想背包。

▲圖/葉立斌攝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66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