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來自it168

  昨天,「華爾街日報」發佈一份新講演,再次關注用戶的隱私泄漏問題。報告中提到,對用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經由過程運用泄漏個人信息的問題,蘋果將採取新舉措。據匿名知戀人泄漏,蘋果很快會有新的步履來收緊用戶隱私,第一步即從兒童利用起頭。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在呈報中,WSJ的Joanna Stern和Mark Secada測試了80個iOS利用,來檢測它們是如何跟蹤並與第三方同享用戶數據的。這80個法式大多半都在App Store里被宣傳為「我們最喜歡的運用法式」,顛末檢測,它們中只有一個沒有對用戶進行信息追蹤。在其他利用法式中,第三方跟蹤器被普遍利用於營銷、告白和用戶分析,平均每一個運用都配有四個追蹤器。

  該報告還提出一個觀點,最大的問題不是數據搜集或是數據同享,而是這一切的營銷和告白都是在用戶不知道的環境下進行的。測試者發現,有一款名為「好奇世界」的兒童利用法式,它就在用戶不知道的環境下,搜集用戶的年齡、姓名和其他相幹信息,並將這些數據發送給Facebook。

  報告指出,雖然蘋果已為iOS供應了一些通用的隱私設置,但今朝仍然沒法子做到在利用法式中找出所有追蹤器。據爆料,蘋果為解決這個問題,將入手下手「限制App Store中兒童應用中的第三方跟蹤」。



本文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602/314936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