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Lovelyz」昨(3/31)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演唱會,並以〈Lost N Found〉揭開序幕,8位團員以全白服裝登場,十分清純。只是當粉絲拿出手幅時,Lovelyz卻把「來看你們了」看成「我還在世」,笑料百出。

此次也是Lovelyz第二度登台,一行人還逛了台北101、通化夜市,大讚台灣的珍珠奶茶異常好喝,也有吃芒果冰、小籠包等知名小吃,對台灣的各類美食讚不停口。

▲Lovelyz二度來台。(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31)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Lovelyz二度來台。(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31)

另外,Lovelyz也跟台下粉絲說:「今晚進展讓你們當我們的第9位團員,填滿舞台。」當8姝說「會讓你們幸福」時,台下粉絲因為太出神沒有回響反映,讓團員們嬌嗔說:「回響反映這麼冷漠,就要回後台了。」隨後粉絲則強烈熱鬧尖叫回應,對於Lovelyz表演十分惬心。
相幹新聞

唐綺陽星座運勢/雙魚遵守老闆指令 巨蟹豪情勿情感化 

下一步棋?韓國瑜「對峙不選2020」 詹惟中神解18字結論

最強韓綜《無窮挑戰》從頭回歸? 主持製作班底全員聚餐



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01/307294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