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自IT168

  據外媒phonearena報道,美國專利商標局證實蘋果已申請「具有成像功能的潛水電子裝備」專利。

  蘋果專利申請名稱為:「具有成像功能的潛水電子設備」,它是一種可以或許在水下捕捉圖像的裝備。該設置具有環境光感測器可實現水下照明,圖象感測器可捕捉圖像,和用於測量圖象感測器深度的活動電路,這些最後還能用於調劑水下照片的色采平衡。蘋果公司稱,若是不利用這項專利在水下拍攝,圖片效果色彩會産生質的變化。

  另外,研究分析師郭明錤透露表現,iPhone XI Max 和 iPhone XI(11)都邑採用背面三攝方案,第三個相機將是一款遨遊飛翔ToF感測器,可丈量相機發出紅外光到其他物體並返回的時間。如許可以加倍準確的丈量深度信息,還能用於景深功能和更多AR功能。

  然則若是蘋果沒有採用入侵防護IP品級,水下模式將不克不及實現。iPhone XI Max 和 iPhone XI可能將繼續支撐IP68品級,可實現防塵和浸入深度接近5英尺長達30分鐘。

  若是水下模式不合用於即將推出的iPhone手機,該專利可能會到2020年實現搭載。



本文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330/3071305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