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跨區破販毒團體 逮藥頭、藥腳共10人

民視影音

台東警方大動作,結合海巡署查緝隊,一共帶動超過70名警力,荷槍實彈跨區到花蓮攻堅,破獲了以張姓須眉為首的販毒集團,一舉帶回藥頭和藥腳一共10小我。xyz xyz xyz

警方荷槍實彈,敲破大門入內攻堅。

面臨70名警力,大陣仗搜刮,毒蟲毫無抵擋之力,其實台東警方已經蒐證長達半年多,發現張姓男人在花蓮販賣毒品,逮到機會,在週一(3月26日)一舉破獲販毒團體,帶回藥頭和藥腳一共10人。

販毒團體手段狡詐,居無定所,詭計隱匿查緝,終究照樣被警方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吸食器、針頭、福壽膏磅秤和殘渣袋等物品,7男3女全數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李育翰台東報道)

xyz xyz xyz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F%B0%E6%9D%B1%E8%B7%A8%E5%8D%80%E7%A0%B4%E8%B2%A9%E6%AF%92%E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