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在日本大阪舉行的G20峰會已美滿閉幕,回首此次的峰會,除多國首腦的互動對談備受關注外,美國第一令媛、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更是成為全場「嬌」點,媒體更拍到,當伊凡卡走過列國男性帶領人眼前時,所有人都緊盯著她看,激發網友強烈熱鬧會商。

▲所有領袖都緊盯著伊凡卡。(圖/路透社/達志影象)

長得時興又極具交際先天的川普女兒伊凡卡,也隨著爸爸飛到了日本大阪,出席G20峰會,在(29)日留著金色長髮的她穿戴一襲粉色西服現身,中心的腰帶顯出她的玲瓏有緻,穿高跟鞋更拉高了身材比例,在幾近一片男性向導人的峰會中,顯得相當超卓。

媒體也捕獲到這個有趣的畫面,當伊凡卡走在所有輔導人眼前,這些人的眼光全都鎖定在伊凡卡身上,就連英國代辦署理首相梅伊也是目不斜視。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在大合照時,179公分的她站在川普和日本輔弼安倍晉三中央,搶盡了鋒頭。

▲伊凡卡坐在美日兩大巨子中心。(圖/路透社/達志影象)

對此,不少網友大讚伊凡卡,「伊凡卡真的是很時興的女性」、「難怪所有向導人會關注」、「伶俐、時興、能言善道的講者」、「美麗會帶來戰爭,不外也能帶來和平」、「可愛就是公理」、「真是個完善的家庭」。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也笑說,「本來靠正妹就可以世界和平的傳言是真的,G20世界列國首腦唯一的殺青的共鳴,那就是伊凡卡真的很正。」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不外也有人認為,伊凡卡不合適泛起在這個場所,因為她並非取得國民授權的官員,「怎麼能代表國度與他國首腦對談?」、「川普必然是籌算讓伊凡卡交班」、「趕快回家吧!」「很尷尬」,給出負面評價。

▲伊凡卡的顯示被讚賞。(圖/路透社/達志影象)

不外,伊凡卡這一趟可不是來當個「花瓶」,她此次受邀為「鞭策女性經濟權利」倡議計畫揭曉致詞,「我們必需將付與女性經濟自立權利視作優先藥物,並將這一點列為G20議題的中間。」伊凡卡顯示得舉止高雅,也取得很多好評。(編纂:廖俐惠)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62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