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星話題】狂!昔日金曲紅毯「怪美」der~Jolin花枝裝好潮

、 愛情上周爆發,其時阿翔仍照舊錄影,謝忻請假未到,「綜藝大鸠合」主持人 被問到,坦言翔、忻終年已成他節目閣下手,「是我兩條臂膀,對我來講,誰走了,就斷一條手臂,我當然進展兩人都留下來。」了局昨天阿翔開記者會,宣布無窮期停工,胡瓜正本斷了一條臂,現在雙臂都斷了,今天節目南下南投水里錄影,名單一字排開,都是來賓,沒有同伴。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胡瓜上周錄「綜藝大鸠合」時只剩阿翔,其時他就感傷道,「對我來說,我固然不進展閣下手都沒了。女賓客上場謝忻都當仁不讓,也接受所有人的奚弄,阿翔的天真能文能武,幫了節目很大的忙,長時間合作下來都可以知道我下一句要講什麼,怎麼接哏,這才是我想要的,可是未來他們合不合作,除要看電視台、公司,還要看阿翔妻子怎麼決意。」新聞發酵一周,公司果真做了「兩人都停工反省」的決意,胡瓜今天錄影,只能找terry、劉璇、張家瑋、童韋傑、瑪莉亞、優妮、陳怡婷、紅毛、郭忠祐等人。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879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