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好道具,望出去立即置身奇異世界,VR虛擬實境科技正夯,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也推出新的VR套件,要為遊戲弄法注入新意。任天堂即將再4月推出Nintendo Labo系列新的「VR 套裝」,只要闡揚手作精力,簡單將紙版組裝成道具,套上任天堂遊戲主機Switch,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有趣的VR遊戲裝配。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除VR眼鏡,任天堂還推出五款Toy-Con遊戲道具,帶來不同遊玩樂趣。火箭筒讓你能夠上下擺佈自由射擊,睜開刺激冒險,還有可愛的餵食河馬遊戲,風和小鳥裝配,讓你感覺跳到空中或是自在翱翔,大象裝配則是讓你化身空間魔術師,縱情揮灑創意。透過相機道具,潛入夢幻的海底世界,或是捕獲到神奇動物的有趣鏡頭,任天堂投身VR遊戲疆場,相較於其他廠商昂貴的VR裝配,以輕鬆的紙板道具打頭陣,能帶來什麼樣新奇的遊戲體驗,令粉絲等候。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8032800016001/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