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原標題:日本陸基宙斯盾佈置地調查犯錯 因未統一比例尺?

  中新網6月9日電 據日媒報道,8日,日本防衛省計謀企劃課課長五味賢至泄漏,陸基宙斯盾佈置地查詢拜訪結果失足一事,是因為沒有發現「高度」與「距離」比例尺不同,而進行丈量和計較等,致使數值失足。

  五味賢至稱,此次的地圖數據利用了美國谷歌公司行使衛星照片供給的「谷歌地球」服務。在未發現用於計較仰角的「高度」與「距離」比例尺不同的情形下,用尺丈量后以三角函數進行了計較。以後經由過程量角器予以確認。他註釋稱:「沒有做好查抄工作。」

  報導稱,犯錯的是防衛省本年5月公佈的查詢拜訪成果。除切磋可否作為佈置地的新屋演習場外,對東北區域共19處地址中9處可能遮擋雷達信號的山體仰角進行了查詢拜訪,得出的結果均大於現實數值。

  誤差最大的是秋田縣男鹿市的「秋田國度石油儲蓄基地」,現實約為4度的仰角被記錄為約15度。山形縣酒田市的國有林被多記錄了約5度。其他7處地址均出現了約2度至約5度不等的誤差。

  防衛省對媒體泄漏前,在秋田市內召開了面向周邊居民的說明會。五味報歉稱「有損諾言真的極度抱愧」,但強調了新屋演習場的佈置設計不變。

  周邊居民紛纭暗示「沒法相信」、「沒有人能接管」、「此後也許還會失足」,指斥聲赓續。



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609/315666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