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正所謂「有心摘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原本行程表沒有本周這一役,美國好手Keegan Bradley(奇根•布雷德利)在最後一刻,決定以賽代訓的加入美國公開賽的前哨戰,為年度第三場大賽熱身。星期四打完第一回合,布雷德利必定惬意自己的決定,他以低於標準七桿的六十三桿,攻佔超過百歲的古老國度公然賽RBC Canadian Open(加拿大公然賽)領先榜。

布雷德利木曜日在Hamilton Golf and Country Club(漢米頓高爾夫村落俱樂部)的開局較著是在熱身,直到比賽中段開始發威,從第七洞到第十一洞連抓五鳥,加上第十3、跟第十七洞的零散兩鳥,交出全場七鳥、無柏忌的六十三桿,以低於標準七桿的成就,高居第一回合領先榜。

客歲七月底,在英國公開賽後一周的加拿大公然賽,於Glen Abbey Golf Club(葛倫艾比高爾夫俱樂部)最後一回合交出低於標準八桿的六十四桿,最後名列第四。本年賽程提早到美國公然賽前一周的漢米頓球場,布雷德利延續兩回合交出極為優良的浮現,有機遇在大賽前先博得一場勝利。

布雷德利表示到加拿大都有好施展闡發,他說:「每次到加拿大角逐,我都很喜好這些球場,」布蘭得利加拿大三次出戰,最壞顯露為2011年的並列二十二名。之所以將這一站加入日程,是希望鄙人一周美國公然賽之前,自己「能啟動起來」,因為過去三場賽事,他有兩場镌汰的事實。

「很高興能過來參賽,但願能繼續下去,」布雷德利說,「本年不是我進展的那樣年份,可是這樣的情況,是可以非常快的發生改變的。」一場成功簡直足夠改變所有的局面。

加拿大人Nick Taylor(尼克•泰勒)力爭成為1954年Pat Fletcher(佩特•弗雷雪)之後封王的地主選手,泰勒今天從第十洞動身,在角逐中段的第十六洞起,連抓六鳥,交出七鳥、一柏忌的六十四桿,與愛爾蘭選手Shane Lowry(山恩•羅瑞)、韓國選手任成宰(Sungjae Im)、南非選手Erik van Rooyen(艾瑞克•范魯原)、美國選手Roberto Castro(羅貝托•卡斯卓),五人同以低標六桿的成就,一桿落後領先者,並居第二。

聯邦盃積分榜第一人Matt Kuchar(馬特•庫查)打出六十五桿,與美國同胞Scott Brown(史考特•布朗)、Jimmy Walker(吉米•渥克)、Russell Henley(羅素•亨利)、加拿大選手Adam Hadwin(亞當•哈德溫)、哥倫比亞選手Sebastian Munoz(沙巴斯提恩•慕尼歐茲)、韓裔紐西蘭選手李真明(Danny Lee)、北愛爾蘭名將Graeme McDowell(葛雷米•麥克道威爾),八人並居在成績榜的第七位。

下周即將在圓石灘挑戰三連霸業的世界球王Brooks Koepka(布魯克斯•柯普卡),與加拿台甫將Mike Weir(麥克•威爾)打出七十桿,並列於八十四位。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前來衛冕的加拿大「女婿」Dustin Johnson(達斯汀•強森)交出七十一桿,與Bubba Watson(布巴•華生)、西班牙名將Sergio Garcia(瑟吉歐•賈西亞)並列於一百零五位。

加拿大公然賽的檔期曆來欠安,前有英國公開賽,後有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世界邀請賽),本年提早一個半月登場,改為扮演美國公開賽前哨戰,讓更多世界球星前來為年度第三場大賽熱身。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B%98%E7%88%BE%E5%A4%AB-%E5%8A%A0%E6%8B%BF%E5%A4%A7%E5%85%AC%E9%96%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