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今天帶著女兒小禎、兒子安安到賀一航靈堂前上香,他說,有一段時代,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在他節目裡唱歌比賽,而賀一航和安安在合作拍戲,彼此帶著對方的兒子前進,「有一種易子而教的味道,在往好的標的目的進步。 

胡瓜說,他主持醫療節目,多年來對身體的回響反映很敏感,「所以我定期會做健檢,賀一航有來我節目聊過,他說他怕痛,昔時開刀開了8個小時,以後就畏懼了,以天真爛漫去應對,並且他從不無病呻吟,把人生看很淡。」旁人問胡瓜,怎沒勸賀去健檢?亂說,「他每次泛起都開高興心,活得好好的,我們怎勸?」

安安說,和賀叔叔合作拍戲時,賀城市跟他說曩昔看著他長大的事,也教了良多演戲的技能和方法,也聊了很多跟爸爸胡瓜的經驗,被問到是好的經驗還壞的?他想了一下,胡瓜瞪了他一眼,「這你還斟酌呀?」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857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