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香起在新片子作品《親愛的敵人》中扮演一位在交通事故中頓失雙親的少女英珠,生涯的窘境相繼而至,她想起了應當向加害者求償她所失去的一切,想不到加害者卻不如她所想的邪惡,一連串的工作令她的心中入手下手產生轉變。

親愛的敵人

親愛的敵人

親愛的敵人

親愛的敵人

親愛的敵人

親愛的敵人

金香起談到《親愛的仇人》這部作品,說:“一開始看到這腳本的時辰,是我坐在拍攝《與神同業》時正前去郊外地方拍攝的時候,在陌生的環境下讀著腳本,阿誰故事不時令我想起。而且心想「我想碰運氣成為英珠(劇中角色名)」。”

親愛的仇人

親愛的仇人

金香起選擇腳本的標準是什麼呢?“先不管範圍巨細,浏覽劇本的時候只要能夠直通我的心裏,就讓我想要測驗考試。身為演員,我是那種只要燃起那種想轉達什麼給觀眾們的設法,就會選擇這個劇本的人。”

親愛的仇人

親愛的仇人

金香起也說:“英珠像有個老魂魄,可能因為成長的進程讓她措辭很老成,我思慮著我該若何表現出英珠在心裏感情上的轉變。我覺得挺艱巨的,讀腳本的時辰,希望能把這樣複雜的情感融入片子中顯示出來。”

親愛的仇人

親愛的仇人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親愛的敵人》將於5月10日正式在台上映。 照片:可樂片子



本文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26/310835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