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在48小時以後正式宣布將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釋出成為自由球員,岡薩雷茲與洋基稍早簽下小同盟合約,合約保障岡薩雷茲有權力逃走合約,但洋基在過程中終究未能將之擺入40人名單,如今成為自由球員後可以與其他球隊簽約。

外界猜想洋基與岡薩雷茲簽下年薪300萬美金合約、和每場先發有30萬美金鼓勵獎金,對球隊來講多是一個不小的薪資負擔,也是以洋基遲遲未有動作升上岡薩雷茲到大同盟。

今朝洋基先發輪值中沙巴西亞(CC Sabathia)從傷兵名單後顯露穩定、遞補先發赫曼(Domingo Germán)也可以或許肩負先發工作;後段輪值已有足夠戰力可以守候直到王牌賽維利諾(Luis Severino)健康回歸。

跟著岡薩雷茲日前決定跳脫合約消息傳出後,就有若干球隊與之產生保持。如大都邑、釀酒人、紅襪、費城人等輪值有傷兵空缺或是深度不足的球隊,都有可能成為他下一步落腳的新球隊。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mlb-%E6%B4%8B%E5%9F%BA%E6%AD%A3%E5%BC%8F%E9%87%8B%E5%87%BA%E5%B2%A1%E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