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報氣候 / 週一(04/08) 延續晴暖晴天氣 下週三起逐漸改變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

清明節連續假期接近尾聲,如先前預期,這個連假期間天色不變且溫度偏高,很多處所都出現30度以上高溫,有初夏的感覺。今(07)日是假期最後一天,天色仍然晴朗不變,各地都是多雲或晴,白日因為暖空氣強而且陽光較為顯著,溫度容易偏高,高溫遍及可達28-30度以上,夜晚到清晨因為溫度稍低,西半部空闊地域有霧産生的機會,對於交通可能會有些影響,也因為天氣穩定風力小,各地空氣品質的狀態都不太好,敏感族群的朋侪外出要多加注意。

預估如許不變的晴天氣在明後兩天(8-9日)仍將延續,各地保持多雲或晴,白日溫度也將延續偏高,高溫預估都可達30度以上,由於陽光較顯著且溫度偏高,外出時要注意做好防曬,並且多彌補水份預防中暑,衣物也要穿得對照寬鬆透氣一些,較為舒適。西半部清晨仍有霧出現的機遇,空氣品質也仍然不太幻想,還是有晴天氣就沒有好空氣的狀態。

下一次天色變化今朝預估從下週三(10日)起頭,微弱鋒面可能擦過台灣四周,後續還有華南水氣接近影響台灣,同時東北季風也將增強,是以預期從下週三以後天色狀況又會呈現轉變較大的型態,下雨機遇提高,溫度也將最先升沉,建議大師掌控這兩三天的晴天氣,而且為下週三以後的氣候改變預作準備。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5%A4%A9%E6%B0%A3-%E9%80%B1-04-08-%E6%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