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間/綜合報道

來自瑞典的富豪汽車(VOLVO),以車體堅忍著名全球。日前才有一輛VOLVO休旅車遭兩輛聯絡車夾擊,結果僅車頭和車尾被撞凹,車身和坐位區幾近無損,近日又有一輛VOLVO被大貨車追撞,結果大貨車的車頭全毀,VOLVO只有後車尾遭撞壞,這也讓很多網友都大讚,「民間坦克再度完勝」。

檢視相片

▲VOLVO被大貨車追撞,只有後車尾受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出照片表示,「VOLVO又被卡車撞了這次是第一台!」從照片可以看到, VOLVO是第一台車,遭到後方大車撞擊,一般來說,這類情況下小車應當會扁掉,成效這輛VOLVO竟只是後車箱凹陷,反而是後方的卡車車頭幾近全毀。

檢視相片
xyz xyz xyz

▲貨車車頭全毀。xyz xyz xyz(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檢視相片

▲貨車車頭全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照片PO出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不愧是瑞典神車」、「這台車子防禦力很高」、「94硬」,也有人說,「VOLVO戰車的製造商」、「防禦有點滿…」、「民間坦克再度完勝」。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他PO開罐神器嘆「大學生都不會用」
機車冒出這個!讓他嚇到「褲底一包」
名車被譏靈車 專家:可買整排透天厝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91%9E%E5%85%B8%E7%A5%9E%E8%BB%8A%E9%81%AD%E5%8D%A1%E8%BB%8A%E8%BF%B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