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夾直接偷!蒙面賊剪鎖專偷藍芽喇叭

民視影音

娃娃機林立,輕易遭鎖定行竊!彰化員林一家夾娃娃市肆,就被蒙面竊賊惠顧,疑似先剪斷鎖扣,再扳開櫥窗,不到幾分鐘,就偷走6個高單價的藍芽喇叭,並且機主說,彰化縣內已不只一家受害了。

監督器拍到疑似一位女子走進夾娃娃店,鬼頭鬼腦,一下站一下蹲,只見她隨處東摸西看,奇異工作産生了,櫥窗居然被扳開了,基本不消夾,一個一個漸漸拿,其他機主看到影片,都直呼驚奇。

xyz xyz xyz

鏡頭太遠,真的看不出來門怎麼被打開的?直到老闆來查抄才確認,暴徒是先剪鎖,再毀壞櫥窗,將機台的門拉出來,拉到鐵片都歪掉,於是機主決意再加一個鎖。

機台受損,裡頭的獎品也都被搬光光,包羅六個藍芽喇叭,機主無奈搖頭感嘆治安廢弛,只能自我撫慰,光榮下面的主機板和錢箱沒被撬開,減少了好幾萬損失。

xyz xyz xyz

本來大村鄉也傳出有同業受害,也是被偷了高單價喇叭,手法千篇一律,夾娃娃機深夜不打烊,又無人把守,容易成為治安死角。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4%B8%8D%E5%A4%BE%E7%9B%B4%E6%8E%A5%E5%81%B7-%E8%92%99%E9%9D%A2%E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