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芳穎/綜合報道

南韓女星李孝利收起性感,轉戰實境秀節目「孝利家民宿」樸實現身,節目中忽然爆料本身跟著年數增長,胸部也隨著縮水,這番話也激發話題,因為曩昔李孝利常常揭示飽滿上圍,還一度被嫌疑隆乳,李孝利乃至還到病院照胸部X光片,由醫生來證實胸部沒有任何填充物,完全純天然。

李孝利自爆胸部縮水 X光證實純自然

xyz xyz xyz

▲李孝利在實境秀節目中自曝胸部縮水了。(圖/翻攝自JTBC entertainment)

南韓女星李孝利不再火辣唱跳,在實境秀節目「孝利家民宿」收起性感當起樸實老闆娘,和賓客對話倏忽自爆身體話題。

李孝利:「胸部不見了,目下當今只有A罩杯。」胸部隨著年數縮水,這番話讓李孝利老公尷尬地說不出話來,回首曩昔李孝利老是大方顯現性感身段,一度被人思疑隆乳,乃至公然上節目,脫光衣服照胸部X光片。

  李孝利自爆胸部縮水 X光證實純自然

▲李孝利脫光衣服照胸部X光片。(圖/翻攝自NamLam)

李孝利:「透過X光搜檢的話,做過隆乳手術的人看得出來嗎?(醫生:固然看得出來啊,並且照X光機會器會擠壓到胸部就會破掉了。)是如許啊!」大夫看完X光片,證實李孝利胸部沒有任何填充物,好身段是生成的。

李孝利自爆胸部縮水 X光證實純天然

▲李孝利找來醫生證實好身段是生成的。(圖/翻攝自NamLam)

xyz xyz xyz

李孝利:「人們都不相信我啊。(醫生:完全正常,是自然的。)請對著鏡頭說。(醫生:是天然的!)」

李孝利自爆胸部縮水 X光證實純天然

▲劉承玉公開診斷書註記胸部沒有任何水袋植入。(圖/翻攝自Kids CLUB)

不只李孝利被思疑過胸部真假,南韓名模張允珠也因為身體太完善,公然病院診斷影片證實胸部如假包換,演員劉承玉除公開X光片,還有診斷書註記胸部沒有任何水袋植入。儘管整形在南韓不是新鮮事,但女星們為了捍衛天然美,情願公開驗胸成績讓網友閉嘴。(整理:實習編纂袁千雅)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97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