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xyz xyz xyz印度一位須眉從火車摔下,遭另外一列行駛中的火車輾過,導致須眉上下半成分離,成績男子竟能奇蹟似存活。

外媒報導,此事産生在印度新德里火車站,日前一位男子失慎摔下火車,跌落在鐵軌上,此時正好有另外一列火車駛來,從男子身上輾過,須眉當場上下半成分離,血肉恍惚,相關人員趕到現場查詢拜訪時,本來動也不動的男人忽然以雙手挺直上半身,奇蹟似「復活」,他乃至可以與人正常對話,意識清晰。

報道指出,須眉經手術醫治後,健康狀況將有所改良,院方會將醫治重點放在確保須眉上半身的器官血液輪回,並對男人實行心理復原療程。xyz xyz xyz

男被火車輾過_http://hsbnoticias.comhttp://hsbnoticias.com/noticias/internacional/espeluznante-hombre-fue-partido-en-dos-por-un-tren-en-india-397498

▲須眉遭火車輾過,上下半身分離。(圖/翻攝自hsbnoticias.com)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90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