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中間/綜合報道

美國夢工場動畫《寶物老闆(Boss Baby)》主角嬰兒「心計心情」超重,在怙恃眼前一個樣,哥哥面前又是另外一個樣。一名網友日前賜顧幫襯嬰兒時,不知為何嬰兒卻號啕大哭,並將他哭樣拍下,不料嬰兒俄然停止哭鬧並「偷瞄」,隨即又號啕大哭,讓網友俄然看到超傻眼,隨後將影片PO網,激發網友接洽,直呼嬰兒「根本是戲精」。

xyz xyz xyz

▲心計心情寶寶「假哭」被抓包!笑翻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一段嬰兒哭鬧影片,並表示「屁嬰什麼都不會,假哭他最會,生成的技術!」影片中可見一名嬰兒正在號啕大哭,一旁照顧人並拿起手機錄影,不虞下一秒嬰兒居然斜眼、偷偷瞄了照顧者,以後繼續墮淚,疑似在窺察賜顧幫襯者,有沒有對他哭鬧有所反映。

對此很多網友看到後,紛纭笑翻透露表現,「根本是戲精」、「被發現了!只好繼續裝哭」、「我快笑死了,誰人臉色是什麼啦」、「底子是最好男女主角」、「這小孩將來心計心情重必然很重,哈哈」、「好賊的臉色喔」、「這眼神我給他滿分」、「假哭功力也太強了吧」、「小小年紀就玩心計心情!未來大有可為」。

▲心計心情寶寶「假哭」被抓包!笑翻網友。xyz xyz xyz(影片濫觞: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保持:https://goo.gl/tL5kCQ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898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