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魏仁君/綜合報道

之前日本汽車大廠拍攝宣揚短片,呼籲大師開車前拍車蓋,護衛落難貓,沒想到日本泡麵大廠居然完全仿效這隻短片,拍攝廣告要大家吃泡麵前拍拍蓋子,別忘了遺忘在泡麵蓋上的高麗菜,從音樂到場景完全向原版致敬,引起很多網友接洽。

▲日本泡麵大廠要人人吃泡麵前拍拍蓋子,留下在泡麵蓋上的高麗菜。(圖/翻攝自日清食物グループ公式チャンネルYouTube)

摔落桌子、伸手想開門,只不外主角倒是圓滔滔的高麗菜,難以想象的氣象搭配逗趣的音樂,讓人摸不著頭緒,但這倒是日本泡麵大廠日清拍攝的新告白。

xyz xyz xyz

原來這支名為「拍拍蓋保護高麗菜」的廣告是希望大家泡泡麵的時候,不要忘記黏在泡麵蓋上被遺忘的高麗菜,希望大家愛惜它們,拍拍蓋子,一路吃掉,只不外這個告白明明就是要向另外一支短片致敬。

▲泡麵廣告的場景切換,與日產汽車保護小貓的宣傳短片幾乎一樣。(圖/翻攝自日産主動車株式会社)

日產汽車之前推出拍拍車保護小貓的宣傳短片,是希望冬天各人開車前拍一下車蓋,讓躲在裡頭的小貓可以分開。和此次日清的告白細心對比,不但配樂、場景切換幾近如出一轍,高麗菜更完全複製小貓的動作,就連宣揚口號、網頁風格也是千篇一律。

▲泡麵告白除了秀創意,也再次提醒大師護衛躲在車內的小貓。xyz xyz xyz(圖/翻攝自日産主動車株式会社)

事實上,日清告白曆來惡搞創意實足,總會帶給觀眾驚喜,這次和日產汽車合作拍攝的致敬廣告,除了秀創意要各人別亂丟高麗菜,也再次喚起各人的關心,開車前拍拍車蓋,珍愛躲在車內的小貓。

▲影片來曆: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75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