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大衛、陳嘉筠/高雄報道

高雄有一位糊塗車主,為了加裝行車記載器,拆掉後車牌,結果不小心裝反了上路,卻被民眾檢舉被罰,車主完全沒發現車牌裝反了,儘管他的數字9696,倒置了仍是9696,底子數字一樣,可是遭到揭發被罰款5400元,甚至車牌被撤消,必需重新申請!

9696反裝照舊9696 糊塗車主挨罰扣牌(車主,行車紀錄器,車牌,揭發,罰款,撤消)

▲車主把車牌裝反,哀怨被罰5400元。

前方停在路邊的轎車被人發現車牌看來不太一樣,數字9696沒問題啊,但車主後來卻收到罰單,本來他車牌上下裝倒置了。

9696反裝仍是9696 糊塗車主挨罰扣牌(車主,行車紀錄器,車牌,揭發,罰款,撤消)

三民二分局交通組長劉易鑫:「英文字母反過來,有一個英文字母是Q,下面那一條長到上面去了。」

車主喊冤,直呼他是因為要裝行車記載器才拆掉車牌,沒想到裝上去時裝反了,因為數字9696,倒置了還是9696,他底子沒發現,真有這類可能嗎?

9696反裝仍是9696 胡塗車主挨罰扣牌(車主,行車記載器,車牌,檢舉,罰款,吊銷)

xyz xyz xyz

汽車百貨行業者:「有可能,因為像這種舊型的車牌的話,他要安裝這行車記載器,要跑線進去我們的後行李箱的時候,他可能就需要拆掉這車牌框的組件。」

實際扣問汽車百貨行,業者說,舊款轎車要裝全景行車記載器,就得拆掉車牌,並且舊型車牌上下各有2個孔,裝倒了也不輕易發現,新款車牌只有上方2個孔,比力不輕易裝反,細心觀察車牌,某些數字即使裝倒了也不覺得奇怪,像6001倒了變成1009、0096會變成9600、搶手的8888倒了照舊4個8、9999就釀成6666,生怕只能從英文字分辨,只是這一裝反,號牌未依唆使位置懸掛,罰款5400元,外加車牌被撤消再領很多花2000元…

9696反裝照樣9696 糊塗車主挨罰扣牌(車主,行車記載器,車牌,檢舉,罰款,吊銷)

▲儘管數字裝反沒錯,仍可從英文字母辨別。

民眾:「那固然是重啦,特別你還要從頭申請的話,會很華侈時候。」

xyz xyz xyz

民眾直呼這處罰也太重了吧,警方清查郭姓車主的記載,研判他應該非蓄意,倒掛車牌9696唸起來照舊很順,但這不小心的代價真不小!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68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