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美國超等英雄片子《黑豹》(Black Panther)大熱賣,全球票房已跨越10億美元(約台幣294.82億元)。

《黑豹》的劇情改編自漫威旗下的同名漫畫,故事發生在非洲大陸一個虛構國家「瓦干達」,那裡出產珍貴的「汎合金」,具有全球最早進的科技,但卻為了珍愛國民平安,偽裝成窮山惡水。

xyz xyz xyz

這部重磅鉅片大量採用黑人演員,並有一名黑人導演萊恩庫格勒,因為打破片子公式而廣受讚揚──包括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內。

蜜雪兒推文說:「恭喜全部黑豹團隊!因為你們,年青朋侪終於在大螢幕上看到與他們外型相像的超等英雄。我愛好這部電影,我知道它能啟發所有後臺的人去深切發掘並找到勇氣,成為本身故事裡的英雄。」

xyz xyz xyz

票房闡發師巴克接管紐時拜候說:「我把它想做高牆崩塌之作。就《黑豹》而言,再沒有片子工作室可以說:『黑人電影沒法推行,海外市場樂趣不高。』」

迪士尼估算,該片票房收入在上映的第26天衝破10億美元關卡。這是漫威影業系列片子傍邊第五部到達此一里程碑的作品。按照片子資料庫IMDB,目前有32部片子具有10億美元票房佳績,包羅2012年的007片子《空降危機》、2017年的《美男與野獸》真人版片子,和現代兒童經典《冰雪奇緣》。

《黑豹》上映之初已有跡象顯示成功可期,該片在美加區域的首周末票房,比預估的超出跨越逾一倍。由於迪士尼加漫威已在中國大陸建立諾言,《黑豹》在全球第二大片子市場的首周末票房估量到達6650萬美元。

該片在英國也賣得很好,前三周的票房已達3540萬英鎊(約14.26億台幣元),勝過鋼鐵人、雷神索爾和美國隊長等英雄片子。

萊恩庫格勒上個月寫過一封信感激粉絲撐持。他說:「此刻我很難找到能表達感謝感動之情的字眼。再一百萬年也沒想到你們會給予這麼壯大的撐持。謝謝列位賜與拍攝團隊最棒的禮物:我們掏心掏肺拍的片子能有和你們分享的機遇。」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0256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