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xyz xyz xyz

日本影壇永遠不乏這類根據少女漫畫改編、氛圍清新、畫面唯美的文藝片子,這一次男女主角別離由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與當紅告白美少女廣瀨鈴擔負,情節稍稍有別於其他描畫「師生戀」的影片,不刻意灑狗血搞悲情,反倒多了一些積極正面的力量。

生田斗真在片中飾演年輕的歷史先生,固然其實不決心矯飾帥氣,依然讓情竇初開的女學生廣瀨鈴入神,陷入該不應愛的痛苦之中。

xyz xyz xyz

與此同時,廣瀨鈴的男生好友則暗戀女先生,女教員看似冷峭沉寂,其實心中另有所愛,幾位男女之間交織的豪情線,織成了一張亂絲情網,激發男教員沒法在黉舍待下去的嚴重後果。

雖然劇情並沒有特殊的創新,演員的施展闡發和大大都的日式文藝片也都是近似的門路,照舊有吸引女性觀眾的看點,尤其男女主角在教室頂樓的初吻,鏡頭浪漫動人,儘管公道性欠佳,卻足以挑起影迷的少女心,一同沉浸在羅曼蒂克的氛圍當中。且編導也強調「師生戀」並不必然都要以被所有人不體諒、憂鬱尋短結束,也能夠彼此互相激勸,等到學生畢業、不再是長輩和晚輩的關係後,再正式展開交往。

廣瀨鈴的戲分多過生田斗真,施展的空間也更大,好幾場戲靠她的表情來帶動,全片可否成立,也就全靠她的表演是不是能讓觀眾動容。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0231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