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中間/綜合報道

xyz xyz xyz中國遼寧大連有一隻黑士奇「黑娃」,跑到路邊不斷發出嚎叫的聲音,途經的人皆以為牠迷路在找主人,但其實否則,這隻黑娃要找的是「伴侶」,因為牠想談戀愛了!

哈士奇(圖/翻攝Wei Zhang YouTube)

▲這隻哈士奇跑到公園嚎叫,路過民眾以為牠走失了。(圖/翻攝Wei Zhang YouTube)

xyz xyz xyz影片中的黑娃孤身一人,在公園中不息朝發出「嗚嗚嗚」的哀嚎聲,途經民眾一度以為牠走失了,「牠在這裡已2、3天了,即便有人要餵牠,牠也不吃」,呼籲飼主趕緊把牠領回來,不要讓牠在這吹風受苦。

不意,憑據本地媒體《半島晨報》的報道,這全是誤會一場!這隻黑士奇嚎叫是為了談愛情,牠天天都固定從家中跑出來,就為了尋找一隻與牠心心相印的母狗,並且早上出門、晚上回家,作息可說是相當紀律。

哈士奇(圖/翻攝Wei Zhang YouTube)

▲黑娃其實沒有迷路,牠是要上街談愛情。(圖/翻攝Wei Zhang YouTube)

本地醫師默示,固然哈士奇士屬於犬種,但卻保有必然狼的特性,是以無論牠在受委屈、不開心、孤獨照舊想「愛情」,城市發出雷同狼聲的啼聲。但此次可說是因為黑娃的「嚎叫」,鬧了一場天大的烏龍。(整頓:實習編纂陳冠勳)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6121&PageGroupID=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