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馬瑞君╱台中報道】

一中商圈知名小吃「臘腸王」老闆沈聯旺,2015年間因不滿印尼籍謝姓女友提分手,持鐵棍重擊其頭部、再塞冰櫃,謝女受困近半小時才獲救。台中高分院駁回沈男上訴,維持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8年徒刑。

判決書指出,沈男與謝女同居,育有1子,因不滿謝女提分手,2015年8月26日下戰書撞見謝女返回住處搬私家物品,強奪其汽車鑰匙與手機,謝女氣得分開;沈男隔月5日,以歸還車鑰匙為由邀謝女回住處,但一碰面就發生激烈爭吵,沈男竟持鐵棍重擊謝女頭部,將她關進大型冰櫃。

一審認為沈男只因豪情問題,而重擊謝女頭部、關冰櫃,手段兇殘,依殺人未遂罪判8年徒刑。xyz xyz xyz沈男不服再上訴,台中高分院駁回,保持原判。

★ 更多追蹤報道

打單臘腸王塞冰箱 3人判刑
xyz xyz xyz一中臘腸王涉殺同居人棄屍 11年懸案偵破
已婚男醋勁大發!囚小三逼發毒誓
台大宅王更審輕判15年 息爭補償到99歲
恐怖情人的十大徵兆 碰到就快點逃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A3%92%E6%89%93%E5%A5%B3%E5%8F%8B%E9%97%9C%E5%86%B0%E6%AB%83-%E9%A6%99%

arrow
arrow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