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汽車違規迴轉,後方兩騎士反映不及,摔得似驢打滾。(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08)

無照的林姓男子駕車違規迴轉,害後方兩名機車騎士反映不及摔得四腳朝天,林男竟要車上已懷孕的蔡姓女友頂替冒稱是駕駛人;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女警黃雅琳處置懲罰過程當中,發現林男神氣緊張且不時與女友交頭接耳,經仔細查證,戳穿林男才是現實駕駛人,訊後將兩人依偽造文書罪移請地檢署偵辦。xyz xyz xyz

警方調查,林男開車搭載蔡姓女友,行經東興路四周路段倏忽違規迴轉,造成後方同方向分別騎伺機車的李姓與涂姓2名須眉反應不及、接踵碰撞倒地而受傷。xyz xyz xyz未領有駕照的林男為避免遭到舉發,就地向2名騎士表示,車子是懷有四個月身孕的蔡女所駕駛,還掏出2千元說本身是車主,願意取代手腳不矯捷的蔡女息爭,但未獲同意。

員警黃雅琳據報參與,雖然蔡女坦承肇事,且現場相關當事人也沒有酒味,案情看似純真,但發現當事人神氣異常,說法亦存有疑義,總感覺有人扯謊,經調閱監視器反覆比對之後,揭穿林男假話。

交通分隊長林忠生表示黃員日常平凡體現賣力仔細,從警前有10年的代課先生經歷,到第一分隊不到1年,因為黃員非常有耐煩,處置懲罰交通事故的高品質屢獲當事人好評。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女乘客買柴炭尋短 運將機靈急報警
強行灌酒佯裝酒後糾紛 中市警破500萬比特幣匪徒案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4%A1%E7%85%A7%E7%94%B7%E9%81%95%E8%A6%8F%E8%BF%B4%E8%BD%89-%E5%85%A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