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大的土方好處,引來覬覦,派人多次到松菸開槍請願?警方深入查詢拜訪,發現初次槍擊案,確切是針對富邦扶植而來,但後續兩起,幕後主使者則把富邦當標靶,要向外界示意,所有的土方工程都要分一杯羹。藏鏡人究竟是誰?別傳跟松聯幫、牛埔幫大佬有關。

松菸大樓槍響接續,警方加派警力駐點,謹防再度産生槍擊案,而警方認定,這三次槍擊,關係親昵。

回首2017年11月,翁姓嫌犯僞裝送便當,闖到富邦扶植開槍打單。2018年1月,林姓槍手帶著衝鋒槍,跑到松菸門口開槍,這次案情一樣不純真,並且犯案模式十分相同。

一連槍擊有跡可循,年青槍手疑似收錢管事,挑釁公權利,從若何開槍到逃逸線路,計畫愈來愈縝密。

xyz xyz xyz

犯案後,第一位嫌犯,坦承鎖定富邦扶植,但後續兩起,嫌犯口供都避重就輕,一個說跟排班計程車有膠葛,另外一個則是供稱跟路人産生碰撞,不肯吐實,疑似被主使者,下了封口令。

松菸文創4個多月來三度遭槍擊,外界嫌疑是跟黑幫參與土方好處有關,警方查詢拜訪初次槍擊案,確切是針對富邦扶植在中山區一帶的建案工地,不外後續兩起則是幕後主使者,為了向外界宣示實力,示意巨細工程都要插旗。

到底多大的土方好處,掀起爭取戰?藏鏡人又是誰?別傳是松聯幫、牛埔幫黑道大佬挑唆犯案,起先是盯上富邦扶植,工程建案土方上億油水,想分一杯羹。接著,更把富邦當標靶,意指「富邦我都敢開槍,沒在怕」,要銳意恐嚇所有業者。

固然三次槍擊案,警方火速逮到槍手,但幕後主使者至今都還沒暴光,警方全力追緝,要把藏鏡人搜捕到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道)


xyz xyz xyz相關新聞影音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9C%9F%E6%96%B9%E5%88%A9%E7%9B%8A%E5%BC%95%E8%A6%AC%E8%A6%A6-%E5%A4%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