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心/綜合報道

大陸雲南省保山市共裕村19日,有民眾報警默示,「一隻棕色藏獒在街上亂竄,先是咬傷主人後又進擊一名老村民,」隨後警方立即派員處理,並於飼主調和後,決議開槍將藏獒打死,最後藏獒身中六槍被擊斃,不外此事件卻激發網友會商,直呼「主人應當跟狗一路死」。

▲藏獒遭開六槍擊斃!卻讓網友氣忿。(圖/翻攝自舉世網)

據大陸《新浪網》報道,本月19日警方接獲通報,「一隻藏獒咬傷狗主人後,又隨機攻擊一名白叟」便當即派員處置懲罰。xyz xyz xyz警方達到現場後,發現是一隻成年藏獒,體型相當壯碩,且顯現瘋狂狀況,在村落內四周亂竄,嚇得村民不敢出門。張姓飼主暗示,「藏獒看似兇猛但日常平凡都很乖,疑似這2天過年一家出門沒有餵牠,因餓急了才會發狂,並咬傷他後逃跑。」

xyz xyz xyz警方過後與飼主溝通協議並決議用槍將狗擊斃,最後藏獒被開六槍才倒地身亡,便隨即送往本地焚化爐火葬。對此,許多網友看到報道,認為藏獒的死紛纭示意,「人只是被咬傷,狗卻被擊斃,說得曩昔嗎」、「本身沒餵食,還怪狗不好!無恥」、「正常不是用「麻醉槍」!怎麼就開槍擊斃了」、「主人把狗當什麼了!說殺就殺」、「主人應該跟狗一起死」。

影片網址:https://goo.gl/Cd8o3M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1655&PageGroupID=4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