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銅鑼鄉環保公園的炮仗花在春節前夕已最先綻放,固然近日寒流不竭,不外壯觀的金黃色花海,散發出喜氣洋洋的氛圍,仍吸引多量旅客前去賞花、攝影,四周居民指出,一旁的櫻花也行將盛開,屆時與炮仗花相互照映,將會更美。

一長串炮仗花沿著牆面往下延長,即便被霧氣覆蓋,卻更有過年喜慶的味道,還有大型遊覽車載著旅客特地慕名而來,民眾才剛走進花牆,為之冷豔,紛纭拿起手機和平版取景、攝影留下秀麗的景緻。銅鑼鄉公所指出,位於銅鑼工業區旁的環保公園,早年為燒毀垃圾場,顛末精心培養植栽後,不僅變身成為憩息公園,每到夏曆年前夜,炮仗花大批盛開,構成壯觀的花海和花瀑,美到還有人誤認為金針花海。不過照舊有眼尖的旅客,發現在炮仗花上方的櫻花樹也紅了枝頭,紅色和金黃色的花朵爭奇鬥艷,驚呼連連,鄉公所指出,花期預估約一個月,但照樣提示旅客停放車輛注意平安,避免隨意率性安排攤位,以避免造成危險。xyz xyz xyz
xyz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400142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