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紙喊漲!參選人面紙文宣本錢提高

民視影音

衛生紙傳出漲價風聲,也影響到選舉!選前,許多參選人都會發送「面紙文宣」,其中成心比賽新北市板橋區議員的民進黨「戴瑋姍」,因為之前的庫存量不多,擔憂文宣支出增添,至於同黨的中和區擬參選人「張維倩」,因為年前就下了大量定單,相對沒有遭到影響。

非論是面紙、小紅包照舊咭片,這些都是參選人出門和民眾「搏感情」的小工具,不過目前傳出,國際紙漿漲價,民生用的衛生紙,也要隨著調漲,就連選舉的面紙文宣,也將遭到影響,讓成心比賽板橋區議員的民進黨戴瑋姍,很頭痛。

板橋生齒約60萬人,戴瑋姍出門和選民拜票,平均一天要發出3000包面紙,如果跑市場,數目更會飆升到6、7000份,由於年前沒有先下定單,若是面紙真的漲價,支出也將大幅晉升。

有人擔心,也有人老神在在,選區在中和的民進黨張維倩,因為過年前就已經追加定單,加上中和生齒比較少,發出的量沒那麼多,衛生紙漲價對張維倩來說,影響相對較小。

衛生紙漲價,不但民眾哀哀叫,對於必須花錢做文宣面紙的擬參選人來講,感觸感染肯定更深。

xyz xyz xyz

(民視新聞/楊凱安、黃啟豪 新北市報道)

xyz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8%A1%9B%E7%94%9F%E7%B4%99%E5%96%8A%E6%BC%B2-%E5%8F%83%E9%81%B8%E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