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郵輪之旅愈來愈夯!主打瑰麗海景還有豪華的船上舉措措施,讓郵輪業者,近兩年,旅客人數最少成長3成。旅遊季開始,四大郵輪包孕麗星、歌詩達、公主還有星夢郵輪,齊聚基隆港,要搶攻台灣商機。
xyz xyz xyz
麗星郵輪旗下的雙子星號,睽違五年再度來台,郵輪迷看到奢華船艙,在基隆港邊靠岸。xyz xyz xyz的確嗨翻了。徜徉在清亮的海面上,吹著海風,品味美食,郵輪之旅主打豪華高品質辦事,這兩年,旅客成長跨越3成。 民眾常見的四大郵輪,包括在基隆20年的麗星郵輪,還有歌詩達、公主和星夢郵輪,今年火力全開,要搶攻台灣市場,用上萬噸的奢華客船,豆剖基隆港。客歲總共有17艘郵輪第一次到基隆港,除創下歷史新高,接下來也要搶商機,台灣郵輪戰爭,即將開打。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1100155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