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假期,各地氣溫回溫,合適走春,本來就是出遊熱點的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更擠滿人潮,大人小孩全出動,一睹動物趁著晴天氣出來舉止筋骨的風采。還有旅客是特地從香港來台灣過節遊玩,動物園入園人次在(16號)正午就破萬,休園前人潮更爆增到3萬6千多人,不外按照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站顯示,台南以北,都是橘色以上品級,有敏感性體質的民眾,出遊要多加謹慎。

xyz xyz xyz 大人小孩擠在玻璃前,就是要一睹,金剛猩猩,寶寶的風貌,只見牠,一下爬上空橋,一下歇息納涼,趁著天色好,運動一下。巨細伴侶看得目不轉睛,春節陸續假期,氣溫回溫,民眾全家總帶動,出來走春,上午園區發的,貓熊館入場券,19000張,也在中午被旅客搶光。木柵動物園內,四處可見,滿滿人潮,還有人是,專門從香港來台灣,體驗分歧的過骨氣氛。園區入園人次,午時就破萬,截至休園,爆增到3萬6千多人,冬日暖陽,合適走春,只不外,天空卻灰濛濛一片,空氣品質台南以北,都是橘色以上的不良品級,有敏感體質的民眾,這幾天出遊,還是要多加當心提防 !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60017000L/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