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近日,校園槍殺案再次激發美國輿論的存眷。美國當地時間19日,白宮門前會萃了一群學生,他們以「卧倒」的方式表達抗議,呼籲川普推行槍枝管束。xyz xyz xyz

美國,槍案,白宮,抗議,修法,槍支法案 圖/翻攝自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圖/翻攝自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本地時間19日下晝,白宮門前忽然集合了幾十名青少年。17論理學生躺在地上三分鐘,因為這三分鐘正代表著佛羅里達州「大搏鬥」中嫌犯槍殺17人所用的時間。

美國,槍案,白宮,抗議,修法,槍支法案 圖/翻攝自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圖/翻攝自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這些躺下的人,有的閉著眼睛,並將手臂交叉在胸前,以仿照那些在槍殺案中死去的學生。一位16歲的抗議參與者艾拉(Ella Fesler)暗示,介入此次活動是因為感應氣忿且害怕,「對於我們而言,表達憤怒的情感很主要,我們需要通過這類體式格局改變美國槍支管束的近況。每天出門前,向父母作別時,我都邑想到,自己很有可能會再會不到他們。」

xyz xyz xyz

這群青少年們選擇在「美國總統日」這一天來到白宮,並向川普及美國國會轉達「修改槍枝法案,回護兒童平安」的訴求。他們呼籲總統川普和其他黨派首腦,行動起來,避免這些大範圍的槍擊案再次發生。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00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