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高興

汪東城上個月在微博曬出一張與日本名模藤井莉娜(藤井 Lena)的合照疑似公然愛情,面對媒體扣問的回應「但願給空間」也相當曖昧,被視為認了愛情。

當時,女方未對戀情一事回應,不過就在2月14日戀人節這一天,藤井莉娜在社群網站公然與汪東城十指緊扣的合照,寫下「#超等拍檔# Super________ @汪東城」,讓不少人猜測是回應愛情。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不外對照女方所曝光的照片與汪早前所公然照片,兩人身上衣飾一樣,看起來像是工作花絮照與功效照,讓人質疑所謂「愛情」只是炒作,兩人可能只是一路合作罷了?而藤井莉娜的PO文下,則有汪東城留言回覆「Partner 請多關照 [加油] #超等拍檔#」,讓人迷惑「所以真的只是合作罷了?」,更有人直接回應「和女神合作MV感覺不錯吧,好期待!」但也有人照舊感覺「partner這個詞還有配頭的意思」。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86141

arrow
arrow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