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

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丈夫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成親2年多,今天宣布分家。

路透社報道,49歲前「六人行」主角安妮斯頓和46歲「季世餘生」(The Leftovers)演員瑟魯2015年8月成親,今天發布聯合聲明說:「我們決議宣布分道揚鑣。」

xyz xyz xyz

他們說:「我們客歲底配合且佈滿愛地做出這項決意。」

聲明未诠釋分手原因。倆人本來進展不公然分家這件私事,說出來只是但願減少媒體捕風捉影。xyz xyz xyz

美國八卦專欄「第6版」(Page Six)報道,安妮斯頓和瑟魯透露表現,他們是「兩個好朋侪決定不再當夫妻,但等候維持這段珍貴友誼」。

這是安妮斯頓第2次婚姻觸礁,她10年前結束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首段婚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988275

arrow
arrow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