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休旅車駕駛,行經台東市活水湖堤防道,疑似失控自撞護欄,受困車內無法逃出,恰好一群腳踏車騎士經過,趕快報案求救。消防隊員抵達,用毀壞器材強行把車門拉開,將駕駛救出送醫。xyz xyz xyz至於這名駕駛是不熟路況? 照舊有酒駕行為? 警方還在查詢拜訪中。
xyz xyz xyz

意外現場,休旅車車頭撞的稀巴爛,打橫在路中心,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人員獲報參加,急著想把駕駛救出來,但車門,完全打不開,駕駛就算意識還算清楚,也沒辦法解鎖,拿出鐵鍬和油壓剪,協力撬開車門,救援工作總算稍有進展這名休旅車駕駛,17號下晝,行經台東市郊的活水湖堤防道,疑似失控撞上護欄,汽車嚴重毀損,零件噴飛,幸虧碰到一群腳踏車騎士顛末,幫忙報案求救看到面前氣象,民眾也嚇傻,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釀禍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驟查。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700158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