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民中間/綜合報道

鍵盤是鄉民嘴砲的利器,沒有了鍵盤,鄉民沒門徑治國齊家平全國。一位網友的租屋處因為太潮溼,致使齧蟲躲進鍵盤中,讓他覺得噁心。他上彀問鍵盤能不克不及用烤箱定溫70度烤半小時,籌算對齧蟲進行火攻。

這名網友棲身在汐止,因為家裡潮溼鍵盤長了齧蟲,「每次燈打開燈就看到一堆像麵粉的東西在鍵盤爬。」讓他覺得很噁心。xyz xyz xyz於是上網問,這個k60m的鍵盤能不克不及放進烤箱烤,籌算對齧蟲進行火攻。

有人建議用除濕機,但原PO認為物理進擊結果很差,且齧蟲不太怕水煙式殺蟲劑,也不肯意帶鍵盤進去三暖和「這樣他就過的比我好了欸。」最後還是決定把鍵盤送進烤箱,進行「火攻計畫」。

最後鍵盤進去烤箱,用60度烤了1小時,「鍵盤在世,並且有新新的感受!正常生物應當活不了了吧?晚上來偷看看看!」並且順便,「並且我想說都預熱了,就趁便烤了瑪德蓮。」最後「早上看了一下,沒器械爬出來,我感覺很欣慰。」

其他網友看完哈哈大笑,激發大師來朝聖,還有人問這款可以殺蟲的烤箱是甚麼牌子;更有人說,「瑪德蓮怎麼不跟鍵盤一起烤,這樣對照省電。」

網友用烤箱烘鍵盤(圖/翻攝自PTT)

▲網友用烤箱烘鍵盤(圖/翻攝自PTT)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92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