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也為兩人抽塔羅牌,指出Kid個性就像小孩,許維恩進展Kid能更有擔任,更像大人,主持人吳宗憲還建議Kid乾脆更名字,並直問兩人有沒有機遇步入會堂,馬國賢說:「那是你目下當今還有體力,當你體力不足的時辰,皇后會自然而然把你裁汰。xyz xyz xyz」也說許維恩需要陪同,但因工作兩人沒門徑常聚在一路,是以他奉勸Kid不要遠行,無奈兩人愛情還是破局。xyz xyz xyz而馬國賢得知兩人分手,相當驚奇:「其實在算之前我覺得他們兩個會娶親,因為他們感情感受真的很不錯,那天在節目上我也只是算到什麼就提示Kid,沒想太多。」對於自己一語成讖,馬國賢說「唉,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總仍是希望兩小我能美滿。」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855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