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間/綜合報導

xyz xyz xyz台北區域泊車一名難求早已不是新聞,不管汽車機車都是如此。近日有網友在PTT上貼出一張南部人行道上泊車格停滿機車的照片,讓他驚呼:南部德政?

台灣,台北,泊車位,南部,人行道,泊車格,德政,PTT,批踢踢 圖/翻攝自PTT

▲南部人行道上整排的停車格讓原PO不敢置信。xyz xyz xyz(圖/翻攝自PTT)

該網友透露表現,近日趁著過年前到南部旅遊,走在市區人行道上卻驚見整排的泊車格停滿機車,讓他驚訝得直呼:「如許機車牽出來在人行道上面策動後,跟行人的路權怎麼辨別?人行道是否是瞬間變成機車專用道了?我萬一撞壞機車怎麼辦?這是南部德政嗎?」

而該文也釣出很多在地網友紛纭留言「啊不然天龍人都停哪?紅線嗎」、「良久之前就如許啊!大驚小怪」、「你不想讓機車過就慢慢走,你想讓就靠邊讓他過,很簡單的」、「有種器械叫做眼睛,可以用來看器材」、「莫非要像臺北市把機車通通趕到小路裡?」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88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