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

xyz xyz xyz

網紅T妹Tiffany Chen常會在臉書上頒發驚人的談吐,之前還曾上網徵求「精主」,想要「借種」當媽媽 ,沒想到如今就爆出她已懷孕17周,對於孩子的生父是誰?她則表示要保密,還要徵求男士幫她認養小孩。

據「蘋果日報」報道,T妹坦承自己已懷孕,而且肚中孩子的性別是男生,進一步扣問孩子的父親是誰?她則回答:「這是小我隱私,所以要保密」,還表示可以稱父不詳,更笑稱想要徵求一位男性幫手認養小孩,順便談個戀愛。其實T妹在客歲11月就曾在臉書上舉行「借種活動」,還列出七項前提,事後她也稱這是在開玩笑的,不外已引發網友熱議。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842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