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記者王怡翔/綜合報道

平昌奧運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12日在女子1500公尺項目中失誤,失慎摔倒擦撞邊攔無緣名次,黃郁婷賽後在臉書上難掩失望,她說:「最難過的不是摔倒,而是我感覺好對不起為我加油的大家。」

▲黃郁婷活著界盃競速滑冰賽中肯定拿下冬奧資格。(圖/翻攝自黃郁婷臉書)

▲競速溜冰女將黃郁婷。(圖/翻攝自黃郁婷臉書)

黃郁婷在女子1500公尺競速滑冰項目中,前兩圈成就一度擠進前3,但就在最後1圈時失慎自轉彎處産生失誤,黃郁婷失控撞上場邊護欄,但她仍站起完成競賽,博得全場掌聲,以2分18秒84完賽。

首次的的冬奧出賽表示並不完善,黃郁婷在臉書上說:「摔下去的瞬間我全部都傻了,爬起來溜完腦袋一片空白,不敢相信本身會在這麼主要的比賽摔倒..」

xyz xyz xyz黃郁婷接著說:「但我人沒事,也會好好調劑自己準備好下一項,感謝大師的加油撫慰及激勸,今天抱歉讓各人失望了,後天我會努力拼到最好的。」

黃郁婷接下來還有女子1000公尺和500公尺兩個項目,最拿手的1000公尺將在14日進行,18日則進行500公尺決賽,還有機遇為台灣添獎牌。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80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