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億萬票房導演羅伯柯恩曾締造出連系飆車、警匪動作新元素的「玩命關頭」,還有間諜機構徵召極限活動混混來沖擊犯法的「限制級戰警」等片,每部作品都讓觀眾大開眼界。羅伯柯恩不僅一出手就是顫動武林的超等製作,同時也把其時默默無聞的保羅沃克馮迪索等男星推上一哥地位,此次羅伯柯恩連系世紀災難與飆車元素,聯袂好萊塢新生代明星「魔獸:突起」托比凱貝爾、「即刻救濟」瑪姬格蕾斯再創動作片子新視野的「玩命颶風」,台灣更將於3月8日爭先美國上映。比來全球極冷天氣、地動不休…等天災頻傳,讓人加倍存眷環境議題,「玩命颶風」可謂極度貼近時事的話題之作!

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9834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