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間/綜合報道

xyz xyz xyz製作人柴智屏日前宣布時隔16年從頭翻拍《流星花圃》,找來《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執導,並在去年11月開機,事隔不到3個月,今(11)日竟傳出導演因與陳意涵相戀,導致「工作心思稍有變化」,拍不出該劇期望的「少女感」慘遭撤職。

許富翔,柴智屏,流星花圃,F4(圖/翻攝自流星花圃微博)

▲許富翔(右3)驚傳遭新版《流星花圃》換下導演一職。(圖/翻攝自流星花圃微博)

柴智屏宣佈翻拍《流星花圃》後,耗時半年才選出新版「F4」及女主角杉菜,還約請以《16個炎天》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的許富翔執導,平均一集砸下1500萬台幣,就是但願能為新作錦上添花。未料該劇才剛開拍,導演就傳出與女友陳意涵「熱戀」被炒。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由於許富翔的執導風格與《流星花園》設定的「夢幻少女感」大不相同,多次試剪效果都不如預期,加上他因熱戀「工作心思稍有變化」,造成工作人員困擾,顛末內部屢次接洽後,決意換下許富翔。

陳意涵、許富翔導演/鳳凰網娛樂微博

xyz xyz xyz

▲許富翔與陳意涵多次約會被拍。(圖/翻攝自微博)

許富翔客歲7月被拍到與陳意涵在街上擁抱,還屢次被拍到和女方一路回住家,固然他矢口否認同居,卻未正面撇清愛情,現在傳出他因愛被換角,製作人柴智屏僅低調示意,「因為拍攝延後的關係」,而許富翔則是未做出回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75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