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倫悲歌...狠父悶殺腦麻女嬰

華視影音

接下來要看到這起人倫悲劇!桃園一位才11個月大女嬰,一出生就被鑒定罹患腦性麻痺,雖然她的父母親、不肯抛卻進展,爸爸甚至還告退、經心賜顧幫襯,但疑似壓力太大,居然趁太太出門,拿塑膠袋、套住獨生女兒的頭!固然他後來自首,女嬰被送醫急救,但今朝還在和死神拔河。小女嬰癱軟在擔架上,呼吸艱巨,被警消抬落發中客堂,年僅11個月的她,還在和死神格鬥,她疑似是被爸爸,拿塑膠袋悶住頭,一度生命彌留,經由急救,仍陷入昏倒狀態,本來她一出身,就被診斷為腦性麻痺,爸爸告退全心賜顧幫襯,生怕是因為壓力,壓垮最後一根稻草。其實腦性麻痺患者的眷屬,內心複雜壓力、無處宣洩,腦麻協會會長、親身經歷,看著女兒在6歲人生變調,耐心醫治後才能自理,腦麻孩子需要的是鼓勵,不外桃園這名小女嬰的爸爸,雖然事後自首,但照樣以殺人未遂罪移送,法官考量父親,一時情感不穩,裁定五萬交保。

xyz xyz xyz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4%BA%BA%E5%80%AB%E6%82%B2%E6%AD%8C-%E7%8B%A0%E7%88%B6%E6%82%B6%E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