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臺孝婷/綜合報導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日前奧斯卡入圍名單公布,片子《水底情深》成為今年大黑馬,一口氣入圍13項大獎,不單橫掃世界各大國際影展82項獎座,累計提名255項大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上周末還拿下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美國導演工會獎「最好導演」,在美國已積累快要13.4億新台幣的票房。

電影《水底情深》/福斯提供

▲《水底情深》榮獲多項大獎。(圖/福斯供給)

由於《水底情深》在許多國家都還未正式上映,挾帶著奪下金球獎「最好導演」、「最佳配樂」和入圍13項奧斯卡大獎的光環,估計屆時全球票房可以沖破30億新台幣。固然台灣預定情人節才正式上映,但口碑場已於上周五提早開跑,全台進帳260萬,影迷看完後好評赓續。

xyz xyz xyz

電影《水底情深》/福斯供給

xyz xyz xyz

▲《水底情深》拍攝現場。(圖/福斯供應)

對於片子中的「人魚戀」,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破費大量時候和精力設計「水怪」的形象,因為《水底情深》是一部浪漫戀愛片子,是以怪物的設計必須精準拿捏,吉勒摩戴托羅說:「每天晚上,我把它帶回家讓女生投票:屁股夠不敷翹、腹部夠不敷結子、肩膀要寬點照舊要窄點?我要的是一小我見人愛的生物。」再加上飾演「水怪」的演員道格瓊斯曾屢次和吉勒摩戴托羅合作,透過他出色的肢體演出,默契實足的2人再次激盪出許多火花。

片子《水底情深》/福斯供應

▲忌諱的「人魚戀」。(圖/福斯供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62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