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間/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荷西Happy Hollow Park and Zoo動物園月15日晚間産生動物遭進犯致死事宜,園內的迷你馬Sweet William當場滅亡,犯下罪行的兇手之一居然是嬌小的吉娃娃!其餘兩隻惡犬別離在牧養迷你馬的牧場與凱利公園(Kelly Park)遭到捕捉,而吉娃娃則仍在逃中,目前尚未發現牠的行迹。

xyz xyz xyz

▲迷你馬體型嬌小,十分遭到民眾喜愛。(資料照)

園方在Sweet William遭到殺戮後,為了珍愛剩下的迷你馬,選擇將剩下三隻與一隻驢子安置在一個高達182公分的圍欄中,沒想到5天之後3隻惡犬仍然潛入動物園,無懼182公分的圍欄,行使挖地道的方式再度進出神你馬園區,讓剩下的迷你馬跟驢子與世長辭。政府暗示,已捕捉的兩隻惡犬是主導者,由於牠們具有高度攻擊性,是以以後將會進行人性撲滅。今朝這3隻狗都沒有主人前來指認,而在逃的吉娃娃應該只是跟隨動作,危險性較低。xyz xyz xyz(整理:練習編纂林郁婷)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4310&PageGroupID=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