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親王變酒駕王 六度酒駕被逮

民視影音xyz xyz xyz

2月2日上午9點多,一名男人騎車行經新北市泰山區域,因為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盯上、攔查,對他實行酒測,後果酒測值0.32超標,遭移送法辦,而這名奈及利亞籍的酒駕男子「羅帝米」,實際上是奈及利亞的部落親王,在台灣授室生子、長期居住,但加上這一次,已第六度酒駕被逮。

男子涉嫌酒駕,還跑到郵局躲,警方追上來盤查,馬上實行酒測,一吹之下,果真超標。

酒測值0.32,眼前這名膚色黝黑的外籍男人,被警方上銬帶回。2日上午9點多,警方在新北市泰山一間郵局四周,發現這名男子騎車搖搖擺晃,立即上前盤查,他還跑到郵局內想躲避查緝,而這名酒駕男,其實大有來頭,他可是奈及利亞的部落親王。

酒駕的就是他,今年58歲的羅帝米,來台灣已經23年,在此落地生根,授室生子,他在奈及利亞是個部落親王,家道優渥,因為教小朋友英文,自稱孩子王,警方調查發現,他5年內第六度酒駕,並且三次涉犯公共危險罪,誇張行為讓人搖頭。xyz xyz xyz

面臨提問,羅帝米低頭不發一語,走路還踉蹌、差點顛仆,從奈及利亞親王,到孩子眼中的孩子王,卻屢次酒駕被逮,給了小朋友最壞的示範。

(民視新聞/楊凱安、葉純豪 SNG新北市報道)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A5%88%E5%8F%8A%E5%88%A9%E4%BA%9E%E8%A6%AA%E7%8E%8B%E8%AE%8A%E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