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高興

劉畊宏被爆出房子貸了三胎,有財政危機,以後他暗示「我們現在很好,家裡也很舒適,不會讓小孩露宿陌頭」,不過與周杰倫是麻吉的他,讓外界都迷惑周董是不是有出手幫手。

據「鏡週刊」報導,劉畊宏之前所創設的「跨時代健身中間─300狀士俱樂部」,在上海展店時發生投資膠葛,從判決書中發現,原本以為周杰倫有投資該健身中心,但現實上他只有提供肖像權授權,而劉畊宏固然掛名為開辦人,可是也無股份,是以被解讀為劉畊宏與周杰倫兩人的投資關係已變。xyz xyz xyz

xyz xyz xyz

劉畊宏之前開的「J cafe」因為店內佈滿很多周杰倫的相幹物品,像是片子海報,兩人的合照,連周董的蝙蝠車都曾擺在店外吸惹人潮。讓外界以以為這店是周杰倫投資開設的,而周董受訪時也曾說過:「確實有跟他抱怨一下...讓人家以為是我開的。」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59800

arrow
arrow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